竞技风暴

李玮峰:加入申花俱乐部是每一个中国球员的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1: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曹杰)李玮峰要来申花这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吴金贵重新担任申花的主教练之后,李玮峰的转会重新被提上了议事日程。昨天记者费尽艰苦终于联系到了在深圳家中的李玮峰,接到上海记者的电话大头显然有些惊讶,在采访过程中大头的语气,淡然而平静,对于一些敏感问题大头也并不回避。

  记者:你转会申花这个事情传了很长时间了,你自己怎么看呢?

  李玮峰:现在肯定还没有定下来,我也不方便多说。但是现在深圳队的情况大家也看到了,我也没必要隐瞒什么。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希望可以到一支稳定一点的球队效力。申花能够看上我是对我能力的一种承认,是我的荣幸,我想加入申花这样的俱乐部是每一个中国球员所希望的吧。

  记者:去年的这个时候

申花两位吴总来过深圳,当时没有谈成是什么呢?

  李玮峰:可能还是价格问题吧,这个事情都是俱乐部和俱乐部之间在谈,具体的不是很清楚。对不起,现在我肯定不能多说什么,很多事情都还没有确定。一切都12月1日上榜开始再说吧。

  记者:对上海你有什么印象?

  李玮峰:我很多朋友都在上海,上海我也经常会去,有时候没有比赛的时候会在上海住住。上海应该说是中国最好的城市之一了吧,我非常喜欢上海,在这里我觉得很安全也很舒服。

  记者:可惜杜威已经离开了,不然他可能跟你组成中国最好的防线,但是某种角度来说,杜威的离开为让你今年转会申花加重了砝码,你怎么看?

  李玮峰: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肯定不是一二个球员能决定的。不管没有了谁巴西队都还是最好的队伍。杜威的实力大家都看得到,应该说现在的国家队基本上也是我们两个人中后卫的组合,但足球就是这样的,一切顺其自然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