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 普鲁申科短节目暂列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1:23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25日电 国际滑冰联合会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的比赛25日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男子单人滑短节目的比赛中,俄罗斯名将、“冰王子”普鲁申科排在了第一位,同时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他在比赛中得到了87·20分,比他在2004年大奖赛总决赛中的最好成绩84·35分还要高。他同时还战胜了2005年世界锦标赛冠军兰贝尔。这对他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在20
02年冬奥会上获得银牌的普鲁申科想要夺得都灵冬奥会的冠军,兰贝尔是他最大的障碍。

  

中国队的高崧也参加了俄罗斯站的比赛,不过在男单短节目之后,高崧以52·53分排在最后一位。

  在女子单人滑中,中国队的侯娜目前排在第四位。双人滑和冰舞这两个项目中国队均没有派人参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