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3不敌非洲冠军埃及队中国队今战日本邸安和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1:0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同样是2:3的比分,中国男排前天输给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巴西队,虽败犹荣;昨天,却是在大好形势下输给排球水平尚不算顶尖的非洲冠军埃及队,令人遗憾。

  不过,邸安和还是对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队员们尽了力,打出了自己的技术和风格。”

  对于26日同日本队的比赛,邸安和表示,日本队在亚洲锦标赛和本届大冠军杯赛中起用了不少老队员,这些队员状态稳定,有丰富的大赛经验。而以17号越川优为代表的年轻队员也具有相当的实力。与过去相比,中国队在亚洲的网上优势已不复存在,26日的比赛中国队应着力解决好发球环节。整体而言,中、日两队相互之间比较了解,谁发挥得好,谁就会取得胜利,中国男排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