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萨诺回归 罗马仍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0:1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在欧洲联盟杯第三比赛日,E组的罗马主场在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解冻”复出的卡萨诺的一个进球,与法甲副班长斯特拉斯堡1:1战平,两战一胜一平排名第二,而斯特拉斯堡三场不败,积7分高居榜首,提前出线。与斯特拉斯堡一起出线的还有英超的米堡和法甲的马赛。

  上轮意甲,罗马1:4惨败在领头羊尤文图斯脚下,昔日的豪门颜面尽失。此番联盟
杯对阵法甲垫底的斯特拉斯堡,罗马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找回些面子,为此,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还特地让因闹着转会尤文被弃用许久的卡萨诺首发亮相,结果正是这个“坏小子”挽救了罗马。本场比赛,罗马一度落后,第73分钟,卡萨诺接到农达的传球后,扳平了比分。本轮过后,拿到一分的斯特拉斯堡积7分排名小组第一,提前出线。A组赛况,法甲的摩纳哥主场2:0力克榜首的汉堡,一胜一负积3分,暂列小组第四。第44分钟,梅里安传球,多哥前锋阿德巴约破门。补时阶段,维格努接索林传球将比分锁定为2:0。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挪威的维京主场2:2平布拉格斯拉维亚,两队同积4分。

汉堡仍两胜一负居榜首,但他们已经打了三场比赛,而排名第三的维京也是战罢三场,所以摩纳哥的出线形势依旧乐观。

  除了斯特拉斯堡,提前出线的还有D组的米德尔斯堡。这支英超球队客场0:0战平荷甲阿尔克马尔,积7分提前出线。

  马赛凭借终场前的一粒点球,主场1:0险胜海伦芬队,也获得了出线权。

  在其他小组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客场3:1击败哈尔姆斯塔德,

巴勒莫客场1:1战平西班牙人,塞维利亚客场1:2负于圣彼得堡泽尼特,博尔顿客场1:1平葡超吉马朗伊什。另外,
柏林赫塔
主场0:0被朗斯逼平,斯图加特客场击败萨洛尼基PAOK。黄海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