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冠军杯中国男排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5年男排大冠军杯赛昨天展开第三轮角逐,中国队苦战5局,以2∶3负于非洲冠军埃及队,遭遇了本次赛事中的三连败。今天,中国队将和日本队交手,陕西电视台七套17时直播。

  昨天一战,中国队派出了由李春、郭鹏、隋盛胜、汤淼、谢文昊和沈琼组成的首发阵容。首局,埃及队凭借稳定的一攻占据了主动,很快取得了10∶6的领先。此后,隋盛胜、
沈琼利用重扣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11∶12。进入关键球争夺,中国队连续出现失误,以23∶25丢掉首局。次局,中国队的状态有所好转。李春的发球、隋盛胜的拦网都成为中国队的得分利器。25∶21,中国队扳回一局。第三局,中国队打出了气势,在一个16∶9的高潮之后,中国队迅速以25∶21拿下本局。但到了第四局,中国队的状态又出现起伏,频频失误之下,埃及队取得了16∶11的领先局面。虽然中国队奋力将比分追成19平,但仍以21∶25被对手回敬一局。

  决胜局,中国队没能把握住机会,在战至12∶13时,被埃及队连得两分,最终以12∶15丢掉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