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目标盯住西亚球队 朱广沪将赴海湾摸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0: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在上任后连续夺得东亚四强赛和东亚运动会两个冠军,和东亚强队较量完,熟悉了东亚球队的敌情后,中国足球队主教练朱广沪将目标盯在了西亚球队的身上。12月初,趁着西亚运动会举行的时机,朱广沪将赶赴海湾侦察,为06亚洲杯预选赛、亚运会以及以后的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

  和前任中国国家队外教不同的是,朱广沪曾在上任之初就明确表示,要在时间允许
的情况下,多在东西亚之间奔波,熟悉各队的情况。朱广沪认为:中国队的实力和打法虽然在西亚球队里并不吃亏,但历史上中国足球最惨痛的教训都是栽在西亚人手里。去年广州天河的11月17日国足惨败,也是因为之前意外输给科威特造成的。

  因此在朱广沪的心目中,虽然中国队也不断和欧洲强队交手,但那目的只是在提高国足的技战术水平,那样的比赛打得再差也无所谓。真正的对手还是在亚洲,

中国足球的当务之急不是在世界足坛立足的问题,而是如何冲出亚洲的问题。

  明年的亚洲杯

预选赛以及亚运会是朱广沪和国足的关键赛事。打好了将大大提升国足队员在打
世界杯
预选赛时的信心。而打得不好的话,恐怕他也难免女足裴恩才现在的命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