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夸其越来越象凯尔特人 赌杜威不会留下必输无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5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扬责任编辑 姬云涛

  杜威在等待着苏超上场机会,斯特拉坎在等待,中国足球也在等待。好在凯尔特人俱乐部首先给出了响应,凯尔特人俱乐部最新一期官方杂志《CelticView》(凯尔特人视野)对杜威进行了专访,标题为“激情上演”,耗费三个版面的文章显示了杜威越来越适应苏格兰生活。“我很享受在凯尔特人的生活。明年1月底之前,我只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
来,告诉大家我有能力。”杜威以一个凯尔特人的方式说道。

  苏格兰德比的喧嚣让杜威的思绪持续在凯尔特人公园上空,杜威坦言比赛的每一个细节都会让自己感到有点喘不过气来,而这些正是他需要学习的。“气氛真的太好了,我在中国从来没有感受过这样的比赛,对我来说这样的经历是永远难忘的。我能够给球队贡献自己的技巧和能力,但队友和教练们真的帮了我很多,我很享受在凯尔特人和在苏格兰的生活。”在杜威看来,德比就是苏格兰生活的一部分。

  主教练斯特拉坎也对杜威有了深刻的了解,“杜威越来越像一个凯尔特人了。”

  “别买杜威不会出场比赛的投注,因为那是个必输之赌。”最后文章以这样一句话作为结束语。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