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要为辅佐朱广沪增添砝码 霍顿透露草签金德细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5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金恒责任编辑 姬云涛

  霍顿秘密签约沈阳金德,消息在保密了10天之后被曝光,然而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昨天表示:“我们只是草签了协议,双方还没有正式签约,还不能说100%执教金德。”

  实际上,霍顿本人和金德俱乐部还在等待足协的最终说法,一旦正式签约前霍顿前
往中国国家队,那么这个协议将自动解除。

  11月24日,霍顿和乌兹别克斯坦足协合同到期,昨天,立刻传出霍顿以月薪2万美元的待遇,与金德俱乐部签订了为期10个月的合同。时间从12月中旬到明年10月中超联赛结束。报酬与执教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差不多,但霍顿却完成了回归中国的夙愿。

  霍顿来中国的真实想法,绝对不是执教俱乐部,而是回到中国国家队。他的老搭档朱广沪一直在等待着他,然而,足协却以资金不足的理由,暂时搁置了聘请外籍技术顾问的计划。因此,霍顿与金德签约,也算是“曲线救国”的一种方式。

  目前,双方签订的只是合作协议,并没有正式签订2006赛季的工作合同,霍顿仍然希望在12月1日之前,中国足协能解决资金问题,聘请他出任国家队顾问,如果国家队不聘用霍顿,那么霍顿将正式执教金德俱乐部。等到明年10月合同结束,再等待国家队的召唤。金德方面也已经准备了霍顿的候选,一旦霍顿前往国足执教,那么金德俱乐将在第一时间内确定球队新赛季的主教练人选。

  金德俱乐部对霍顿的执教成绩也提出明确要求,那就是如果2006赛季金德队不能完成进入前10名的成绩,那么霍顿将拿不到全额工资,霍顿对于完成这个目标很有信心,以此也为他今后辅佐朱广沪增添砝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