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这一年酸甜苦辣谁能体会 刘翔:我真正懂得人情世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47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 姬云涛

  早报讯 2005年,对于刘翔个人生活而言,是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一年,其中的酸甜苦辣是一般人根本无法体会到的,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用一句“我真正懂得了‘人情世故’”,来总结他这一年的感受。

  最开心的事

  刘翔:最开心的事情是我在全年的比赛中的表现,国内和亚洲的所有比赛都保持着冠军,在世界比赛中没有掉出过前三名,说明我的心态和技术比以前更完善了,我自己也觉得控制比赛的能力有了很大提高。要知道这一年的训练并不是很系统。

  最惭愧的事

  刘翔:惭愧的就是偶尔惹师父生气,不管怎么说,现在想想反正都是我的不对,因为师父让我做的事情都是他再三考虑选择的,是有道理的,但我有时候有点任性了。

  最恐惧的事

  刘翔:恐惧的就是被很多人围住签名拍照,大多数时候都难以脱身,呵呵!不喜欢别人拉着我!反正什么都碰到过的,有时候觉得蛮好笑的。没办法,也不能怪别人,今天的这一切都是我自己一手酿造的。

  最遗憾的事

  刘翔:最大的遗憾是今年成绩都很稳定,但是没有一次自我感觉发挥特别好的。

  最烦恼的事

  刘翔:奥运会之后不再像一个普通运动员了,无法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要知道我才22岁,如果不是运动员,没准我会在某个大学追逐浪漫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