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池游泳世界杯赛大田站中国小将再获两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45 云南日报

  新华社首尔11月25日电国际游联世界杯短池游泳系列赛韩国大田站比赛25日结束。中国小将当日收获两枚金牌:严蕾和邓碧莹分别在女子50米蛙泳和女子200米蝶泳中折桂。这样,以年轻队伍出战的中国泳将在大田站共获得3金3银5铜。

  女子50米蛙泳比赛成了典型的中韩对决,中国湖北选手严蕾击退了两名韩国选手的夹击,最终以32秒16夺取冠军;严蕾的同乡邓碧莹在经过了第一天摘银挂铜的“郁闷
”后,终于在女子200米蝶泳较量中尝到了胜利的滋味,她的成绩是2分8秒44。随后,邓碧莹还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获得第六名。

  此外,首日夺得冠军的王珺瑶获得女子100米自由泳亚军,成绩是56秒03。她还和洪文文在女子50米蝶泳比赛中分列第二、三名。

  广西选手张子山继首日名列男子100米个人混合泳第三后,在200米个人混合泳较量中再次收获一枚铜牌,成绩为1分59秒94。李乐名列该项目第六。谢智获得男子100米蛙泳第六名。

  这一赛事于本月11日在南非德班开始第一站比赛,随后分别在

澳大利亚悉尼和韩国大田举行第二、三站比赛。第四站比赛将于2006年1月17日和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展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