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斯特,一路走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1月25日,克伦威尔医院发言人正式宣布,英格兰足球名宿、前曼联球星乔治·贝斯特已经去世。而这一噩耗从伦敦医院传出后,整个英国都处在一片哀伤的气氛之中。

  在克伦威尔医院主治医生罗格·威廉姆斯无奈宣布这一噩耗后,英国媒体与球迷一片哀伤。贝斯特的球迷提前为其送上以前他在曼联的7号球衣、写着“乔治你是个传奇”的曼联围巾、书信等等表达对他的爱戴。

  由于长期酗酒对他的身体造成了严重的伤害。而自从2002年一次饮酒过度后,贝斯特不得不接受一次肝脏移植手术。今年10月初,贝斯特便因为肝部的病情不得不住院治疗。在经过了1个多月和死亡的斗争后,这位传奇球星终于撒手而去,享年59岁。(刘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