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为郑智做最后努力 始终没有放弃申诉的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郑智“减刑”,还有希望吗?记者了解到,尽管国际足联已经对此事做了表态,“郑智、巴辛全球禁赛”,但鲁能俱乐部仍打算做最后一次努力,希望能为郑智、巴辛和图巴减轻处罚。

  在图巴、郑智和巴辛被亚足联处罚后,鲁能俱乐部就没有放弃申诉的行动。尽管亚足联已经就中国足协的申诉做出了“郑智、巴辛全球禁赛”的回复,但是,根据亚足联的安
排,从11月27日至12月1日,亚足联将在吉隆坡总部召开一系列年度总结会议,包括下属各个委员会会议。而最让鲁能俱乐部挂念的是12月2日的会议。那一天上午,亚足联将专门为鲁能泰山受处罚的教练员和队员召开听证会。

  24日,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和前任老总董罡专门赶到中国足协,为图巴、郑智和巴辛等人“减刑”做准备。据了解,足协对此十分重视,除了副主席南勇在外公干外,其他中层以上的领导都陪着董罡和韩公政一起探讨此事。最终,足协表态,“只要俱乐部的申诉符合程序,有理有据,足协肯定会全方位地支持。”而亚足联也已回函,“

鲁能俱乐部的申诉材料和申诉费均已收到,就等有关人员到时候到现场去了。”

  据了解,董罡和韩公政都将在下周二赶赴吉隆坡,“我们是抱着最大希望去的,虽然‘减刑’努力有可能失败,但我们会为教练和球员尽可能多做一些工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