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可能进死亡之组 抽签将于1月4日在吉隆坡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韩国、澳大利亚、阿联酋”———这样的分组对中国队来说十分“恐怖”,但这样的“死亡之组”可能会真的出现。11月29日,亚足联竞赛委员会将召开会议,其中最主要的一个议题就是确定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的分档抽签原则。记者获悉,抽签原则已经初步确定,按照2004年亚洲杯的成绩分档依据———中国队为种子队,韩国和沙特等队分在第二档次,澳大利亚队则为第四档次。预选赛分组抽签将于1月4日在吉隆坡进行。

  从分档情况来看,很有可能出现两支甚至三支世界杯出线队同组的情况。尤其是澳大利亚队,不管分在哪个小组,那个小组就有可能成为“死亡之组”。

  

中国队尽管未能获得
世界杯
预选赛
亚洲区八强赛资格,但借助去年亚洲杯亚军的成绩,幸运地被列入了种子队。从目前情况来看,中国队在未来的分组中遭遇至少两支西亚球队的可能性相当大。(格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