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会媒体村工程正式奠基 08年初全面完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五日电(记者王欢)前来采访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的各国媒体工作人员的“家”——奥运媒体村工程今天正式奠基,计划于二00八年年初全面完工。

  位于北五环外、奥运主场馆东北方向的奥运媒体村,紧临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距奥运主场馆及奥运新闻中心约五公里,车程只有五至十分钟。

  奥运媒体村的建设用地十点二公顷,总建筑面积约六十三万平方米;将为采访二00八年奥运会的各国媒体机构和工作人员提供舒适的居住条件,让大家能够更集中、更方便地工作。

  奥运媒体村在设计中积极贯彻

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三大理念,大量运用深井地热、
太阳能
、雨水收集回用等环保技术和绿色环保建材。奥运会结束后,媒体村将作为普通民用住宅继续为北京市民服务。

  奥运媒体村由北辰集团控股的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北辰置地公司负责开发建设,整个工程预计于二00八年年初全面完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