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阿泰斯特防守无可挑剔 步行者终止骑士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邱治)凭借阿泰斯特几乎无可挑剔的防守表现,步行者队昨日在主场以98∶76狂胜骑士队,这同时也终止了后者的八连胜。

  骑士队核心“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全场20次出手仅仅命中6球,最终拿下19分和10个篮板球。在“野兽”阿泰斯特的防守下,詹姆斯前8次出手全部偏出并且直到第一节还剩1分57秒时才投中了第一球,上半场9投仅1中只得4分。

  “我们今晚投篮太差了。”詹姆斯赛后说,“这并不是说我们没有机会,相反我们有不少机会,但你必须投进去,而对手今天让我们很难堪。”开季以来骑士队一直以每场取得105分高居联盟首位,但昨日的比赛中他们却只有38%的投篮命中率并取得了开季以来的最低得分,詹姆斯认为这是由步行者队的出色防守以及骑士队的表现欠佳共同构成的。

  成功冻结詹姆斯的阿泰斯特在进攻一段也有优异表现,12投6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并抢下了5个篮板球。“他(阿泰斯特)使詹姆斯费尽周折。”全场贡献15分、9个篮板球的小奥尼尔说,“我们让他在今晚的比赛中感到很不适应。”

  不过阿泰斯特赛后把功劳归结在全队身上:“和他(詹姆斯)一对一并不是个人的事。这是全队所要做的事,我是一位如饥似渴的防守球员并且渴望胜利以及为了球队的胜利不惜一切代价守住任何人。”

  

步行者队以37∶30领先结束上半场,他们多点进攻的打法让骑士队防不胜防,第三节两队的差距就拉到了20分以上。詹姆斯在第三节终于有所表现,7投3中拿下了11分,但他一个人的力量难以阻挡步行者队。

  最后一节,步行者队撤下主力,而本赛季新加盟立陶宛球星雅斯科维休斯开始发威,本节5次投篮全部命中,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雅斯科维休斯全场拿下17分,而步行者队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24分,轻松得胜。

  7胜3负的步行者等于已经迎来了他们的三连胜。9胜3负的骑士队则停止了九连胜的脚步,本场比赛的失利也使他们成为东部联盟首支赢得10场比赛胜利球队的愿望落空。

  

  上图:成功冻结詹姆斯的阿泰斯特(左)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并抢下5个篮板球。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