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操世锦赛:中国队成全能“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世界体操单项锦标赛女子全能决赛昨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由于中国队的张楠和张育菲两人因伤退出比赛,加上此前中国选手在男子个人全能中未进前六,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全能项目成为了“看客”。

  在此前的预赛中,中国选手张育菲和张楠分别以第11和第21名的成绩进入决赛。不过,由于有伤在身,最终两人无奈退出了比赛。女队放弃了比赛,而在24日进行的男子个人
全能中,中国选手未能闯进前六。这样本次世锦赛全能项目成为中国队的空白。

  在昨晚的决赛中,美国选手梅美尔获得该项目冠军,她的队友柳金以0.001分的微弱差距获得亚军,东道主选手鲁索名列第三。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