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风平浪静波澜不惊 强队发挥稳定CBA本轮无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林牧

  经历了上一轮的“寒冷”之后,本轮联赛显得风平浪静。回到主场的强队纷纷取胜。

  江苏队回到南京之后,迎来了福建队。在度过了尴尬而郁闷的广东之行后,江苏队
终于在主场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而胡卫东也取得了执教以来的首场胜仗。同样取胜的还有八一队,他们在客场输给福建之后,回到主场拿新军东莞新世纪祭旗。虽然张勇军的战术变化神出鬼没,但是毕竟从实力上讲,八一队还是占有难以撼动的优势,主场取胜合情合理。

  南区的另一场赛事是上海对阵云南。但是从客场带回一场胜利的上海队却在主场惜败于云南队,尽管上海队外援奥科萨拿到全场最高分36分,刘炜也拿到24分,但还是无奈对手的多点开花。

  北区的争夺充满激情。巩晓彬和蒋兴权是中国篮坛最有个性的师徒组合,当年在国家队两人闹出惊天不和。当年的两个对手现在又转到了指挥席上,两人现在已经摒弃前嫌,甚至有点惺惺相惜的味道。但是在赛场上,两个人又是不折不扣的“敌人”,两人在国家队的那段历史时不时被媒体拿出来说事,意在营造赛前的紧张“气氛”。在师徒对碰中,老帅蒋兴权笑到了最后,他手下的辽宁队在客场的不利环境中取得了11分的胜利。小将杨鸣拿到了惊人的45分,这也是国内球员在本赛季得到的最高分。

  另一支在北区取得客场胜利的是北京队,他们在客场以121∶110战胜享有魔鬼主场的陕西,让陕西队尝到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三连败。吉林队在主场战胜河南,实现了主场三连胜。

  目前保持全胜的球队只有广东、北京和吉林。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