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男篮染上火箭的病 发挥不稳憾负黑马云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9:0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105比110,上海男篮交出的首个主场答卷是一场遗憾失利。在昨天晚上进行的CBA第3轮比赛中,前两节表现出色的上海男篮在后两节溃不成军,就像现在的休斯敦火箭队,最终遗憾地负于上赛季黑马云南红河队。

  虽然在前两节均是开局落后,但凭借在比赛中段的出色发挥,上海队在前两节均实现反超,第一节结束以25比22领先3分,半场结束时以58比51将差距拉大至7分。但下半场开
始后,上海队却没能延续良好的手感。防守疲软不堪,任由云南队在外线频频得手;进攻中,外援奥科萨也是不断出现失误。云南队趁机打出40比2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了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上海队糟糕状况不仅没有得到改观,反而因急于追赶比分连续错失得分良机。主教练李秋平在暂停时甚至不再强调战术而只是要求队员要在进攻时更明确一些。此后,上海队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在比赛还剩18秒将比分追至105比109。但无奈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最终以105比110遗憾失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