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接受《凯尔特人视野》专访 坦言希望能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5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虽然返回苏格兰的杜威依然没有机会登场比赛,但似乎凯尔特人官方的信心却丝毫未受到损害。昨天,最新一期的凯尔特人官方杂志《凯尔特人视野》(CelticView)再次刊登了对杜威的专访,标题为《激情上演》。该篇专访主要介绍了杜威对格拉斯哥德比的感受,回国参加东亚运动会的经历以及杜威最终留下的前景。

  在加盟凯尔特人的几个月中,杜威已经明显感觉到球迷对于俱乐部的爱戴和支持,
但在观看了凯尔特人在联赛杯中2比0战胜流浪者队后,他还是掩饰不住自己的激动心情。杜威说:“气氛真的太好了,我在中国从来没有感受过这样的比赛。”但杜威认为这些细节也是他要不断学习的东西,就像他踏上苏格兰以来一直在学习的东西一样。

  而杜威不断学习的信念和展现出来的能力也已经逐渐得到主教练斯特拉坎的认同。这位名帅在最近不止一次地给出“杜威越来越像一个凯尔特人了”的评价。

  目前,杜威的首要任务就是确保自己能在那里长久地待下去。对此,杜威说:“如果我不能在1月前出场比赛,我希望能够留下来,到联赛后半段得到机会上场。但到1月底之前,我只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告诉大家我有这个能力。”杜威强调说:“我真的很想成为一名凯尔特人队员。”

  该文行将结束时写道:“千万不要去投注杜威不会出场比赛,因为那是一个必输之赌。”显然,这样的官方评价还是足以让杜威和球迷乐观上一段时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