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罗强奸案不了了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5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曼联球星C-罗纳尔多强奸案昨天有了结果,英国警方昨天正式向外界宣布他们将不会就此案件对C-罗纳尔多进行指控。

  本月初C-罗纳尔多被两个非裔法国女人指控强奸,两个女人称在10月2号晚上,C-罗纳尔多以及他的堂兄在酒吧中认识了她们,当晚在C-罗纳尔多的酒店房间里面,C罗哥俩对她们进行了强奸。

  警方接到报案后,C-罗纳尔多被传唤进行了案件审查。在警察局中C罗承认和两位女子发生了性关系,但是他否认使用过任何的暴力,他坚持认为当时的两性关系完全是建立在两情相悦的基础之上。而且C罗表示当晚也是他主动提出和两个女人结束交往的。

  在随后的警方调查中,一系列的证据显示C-罗纳尔多很可能是被诬告,而指控C罗的两个女人也在向警方报案后不知去向。本月中旬伦敦警方将调查结果上呈到了皇家检查机关,皇家检查机关最后的结论是:“由于此案件的证据不足,C-罗纳尔多将不会受到指控!”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C罗说:“一直以来我都相信真相会大白天下,很高兴得到这样的结果,现在我可以集中精力在我的比赛中!”□王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