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让橙色席卷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51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柏林11月25日体育专电虽然距离2006年世界杯足球赛还有半年多的时间,一些国家的球迷甚至政府部门都已经开始采取行动,为享受世界杯赛作准备。

  东道主德国的近邻荷兰的球迷正在酝酿一起“让橙色席卷德国”的“预谋”。而橙色正是荷兰国家队的传统队服颜色。一家荷兰科技公司专门为此开发出一种橙色涂料。届时,从荷兰驱车前来德国的球迷们很多都会将车体改喷成橙色。而且,荷兰球迷们已经放出话
来,东道主的汽车也不会幸免。当然,德国大可不必担心,这种涂料是特制的,用水就可以很容易清除。荷兰球迷还打起了德国啤酒的主意,准备用一种无害无味的小药片将啤酒也变成橙色,生产此种小药片的厂家一再保证,除了啤酒颜色,啤酒口感绝不改变。

  亚洲的沙特阿拉伯没有这么奇思妙想,比较实际。沙特阿拉伯队第四次闯进世界杯赛决赛圈,该国的教育主管部门24日刚刚作出决定,要求所有学校在世界杯赛举办期间务必改变上课时间,以保证不与赛事转播时间发生冲突。这种决定也是不得已为之,免得学校眼睁睁看着一个个好学生到时候坏了规章却不知如何处置。因为届时学生们旷课看转播可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