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男排成全非洲球队 对比赛结果邸安和很是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据新华社体育专电 同样是2 3的比分,中国男排输给世界杯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巴西队,虽败犹荣;昨天,却是在大好形势下输给排球水平尚不算顶尖的非洲冠军埃及队,令人遗憾。

  埃及队不仅是首次参加大冠军杯赛,也是第一支参加这项赛事的非洲队。昨天他们的胜利,也是非洲队在大冠军杯赛上取得的第一场胜利。3轮比赛过后,巴西队3战全胜,位
居榜首;意大利队和美国队都是2胜1负;埃及队和日本队都是2负1胜;中国队垫底。

  对于比赛结果,中国男排主教练邸安和也显得很无奈。在通往发布会的路上,邸安和第一句话就是“很可惜,本来有机会的”。不过,邸安和还是对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说:“队员们尽了力,打出了自己的技术和风格。”与此同时,邸安和指出,经验不足、心理素质差是未能拿下埃及队的主要原因。这表现在比赛开始阶段球员比较紧张,二、三局发挥逐渐正常,领先后又急于求胜,反倒没抓住机会。

  对于今天同

日本队的比赛,邸安和表示,日本队在亚洲锦标赛和本届大
冠军杯
赛中起用了不少老队员,这些队员状态稳定,有丰富的大赛经验。而以17号越川优为代表的年轻队员也具有相当的实力。与过去相比,
中国队
在亚洲的网上优势已不复存在,今天的比赛中国队应着力解决好发球环节。整体而言,中、日两队相互之间比较了解,谁发挥得好,谁就会取得胜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