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勃卡暗助伊辛巴耶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47 南京晨报

  据新华社体育专电 雅典奥运会冠军、俄罗斯女子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与搭档多年的“恩师”教练特洛菲莫维奇决裂后,投奔了著名教练佩特罗夫———乌克兰撑杆跳名宿布勃卡昔日的师父。佩特罗夫昨天透露,正是布勃卡请求他调教“穿裙子的布勃卡”的。

  佩特罗夫表示,布勃卡在得知伊辛巴耶娃与教练分道扬镳后,非常担心此举将影响这位女子撑杆跳奇才的事业,所以请求他接手伊娃的训练任务。“布勃卡不希望看到女子撑
杆跳破世界纪录的进程中断,”佩特罗夫说,“如果伊辛巴耶娃的体育事业就此终结,这将是世界田径领域的重大损失。”

  对比这两位以狂破世界纪录而闻名的撑杆跳名将,佩特罗夫认为,布勃卡和伊辛巴耶娃都非常好胜,对事业充满热情,而且身体素质极佳。“伊辛巴耶娃在助跑和翻越横杆的技术动作上不如布勃卡,”他说,“但她很有潜力,我相信她能越过5米10到5米15的高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