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排连败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45 城市快报

  昨日,男排洲际冠军杯进入第三轮争夺,中国男排以2∶3负于非洲冠军埃及队,遭遇3连败。

  首局比赛,谢文昊3号位快攻首先得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埃及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中国队的进攻连续失误,以6∶10落后。埃及队的发球发挥出威力,以25∶23先胜一局。第二局,中国队在网前进攻上加强了力量,以25∶21扳回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的网上进攻成功率较高,以25∶21再下一城。第四局,埃及队的主力经过短暂休息恢复了神勇的状态,而中国队失误过多,最后时刻,埃及队连得5分,以25∶21取胜。最后的决胜局,中国队在3∶3之后出现失误,被埃及队连得两分,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后,中国队的局面仍然没有好转,埃及队以8∶5领先交换场地。此后,中国队全力反击,曾在10∶13落后的情况下追到12∶13。关键时刻埃及队连得两分,以15∶12获胜,总比分3∶2战胜中国队。

  记者周芳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