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津南“排列王”再中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45 天津日报

  曾经多次中得数字型“排列3”和“排列5”大奖的津南“排列王”,近日,又以108元的复式票中得“排列5”第05320期10万元大奖。

  11月22日白天,王先生一直忙于生意,直至深夜,他才在家中写好“排列5”的复式投注单:第一位三选0、3、7,第二位单选8,第三位三选0、4、7,第四位三选1、4、9,第五位双选1、9,然后,敲开了坐落在咸水沽镇新兴南里09008号网
点大门。就这样,一张金额为108元的复式票,于23点2分26秒打出。

  第二天晚上10点多钟,忙完生意的王先生通过手机上网,得知08441的中奖号码,同时获悉当期全国开出6注,天津只有1注。

  兰凤翱英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