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波兰游泳锦标赛选手频破纪录 6项波兰全国纪录被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40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1月25日电(记者徐玲德)为期3天的波兰游泳锦标赛25日在波西部城市戈茹夫拉开帷幕,在首日比赛中参赛选手取得可喜战绩,共打破6项波兰全国纪录。

  当日比赛首先决出了女子50米自由泳的金牌,阿加塔·科尔兹以24秒98的成绩摘得桂冠,并改写了由她本人保持的25分05的波兰纪录。

  在随后举行的男子50米蛙泳比赛中,马留什·维诺格罗兹基以27秒78打破纪录,此前这一项目的波兰最好成绩由阿图尔·帕钦斯基于1997年创造,成绩是27秒85。贝亚塔·卡明斯卡在女子50米蛙泳中再传捷报,她以31秒12的成绩刷新了由阿格涅斯卡·布拉斯凯维奇保持的31秒47的全国纪录。

  在男子100米蝶泳中,巴维尔·科热尼奥夫斯基以52秒23的成绩轻松夺魁,并改写了由他本人保持的52秒29的纪录。此外,来自华沙的男女运动员还先后刷新了男子和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波兰纪录,成绩分别为7分13秒12和8分09秒1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