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逼平东道主澳大利亚 中国女足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热身赛0:0逼平东道主澳大利亚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经历了主帅辞职的中国女足反而激发出了强劲的战斗力,昨天,她们在与澳大利亚女足的热身赛中,令人吃惊地以0:0客场战平。

  在主教练裴恩才辞职后,中国女足已跌至谷底,助理教练王海鸣再次以代理主教练
的身份,暂掌女足帅印。相反,澳大利亚女足在最近的比赛中势头凶猛,前不久刚刚逼平美国女足、战胜墨西哥女足。因此,赛前舆论一致认为,中国女足此战凶多吉少。

  然而比赛开始后,

中国女足却打出了士气,在气势上甚至强过对手,在技战术发挥上,中国女足也展现出相当的战斗力。比赛进行到21分钟时,主力前锋马晓旭在中路接队友的边路传中,险些敲开了对手大门。下半场,中国女足也有破门机会,可惜始终未能把握。

  此战,王海鸣恢复了一度被裴恩才放弃的442阵型。不过,对于自己在阵型上的选择,王海鸣没有解释,赛后他只是表示,“目前的中国女足迫切需要一种信心,这场比赛我们找到了一点,我相信随后的比赛我们会找到更多的自信,尽快实现中国女足的复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