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7号输给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8:07 潇湘晨报

  在医院度过很长一段时间后,曼联传奇球星贝斯特离开了人间,享年59岁。

  10月1日贝斯特因病入住伦敦西部克伦威尔医院。本周五,该医院的大夫证实了这一让人悲伤的消息。

  住院后的最近几周,乔治的病情似乎渐渐好转。几天前,在医院的病情报告单上还
表明他的病情“相当稳定”。但是在上周五当他的肺部出现并发症后,贝斯特接受了强化治疗。本周二,贝斯特的病情进一步恶化。周三早些时候,内出血引起的并发症置他于不可康复之境地。罗格·威廉姆斯教授透露:“它(内出血)已经影响到他的肺部和其他部位。这种情况下要想康复几乎没有可能。”

  一直以来,乔治·贝斯特这位最具天赋的不列颠足球运动员都充满争议。1963年,17岁的乔治·贝斯特在曼联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1968年帮助曼联夺得欧洲冠军杯后,他成了英国乃至整个欧洲最著名的球星。

  本报记者柳宝来(译自曼联官方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