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男篮打虎不成反被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7:48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讯94:105!山东男篮主场负于辽宁队。这是11月25日晚在山东临沂体育馆进行的CBA联赛第3轮的一场比赛,也是山东男篮新赛季首个主场的比赛。至此,山东男篮在第2轮轮空的情况下,两战皆负。

  山东队派出了王刚、孙杰、崔宇、成志明和新外援佛布斯的首发阵容,而辽宁队则以杨鸣、边强、卢伟、谷立业和巴特勒迎战。

  开场后,佛布斯强打内线造成对方犯规后两罚一中,为山东队拿下第1分,而辽宁队杨鸣随后出手命中一个三分球。在辽宁队用田宇换下谷立业、布朗换下巴特勒后,辽宁队很好地控制了内线,逐渐将比分拉开至14:9。但随后山东队佛布斯的罚球、中投和孙杰的远投三分将比分追到15:16。之后双方进入相持阶段,首节两队打成24:24。第二节,两支青年军继续处于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山东队以51:52落后对手一分。

  第三节开始后,辽宁队巴特勒两罚两中拿下两分,接着边强利用山东队进攻中的失误断球后投中三分,57:51。在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叫了一次暂停后,山东队的攻防开始有所起色,并一度将比分追成62:65。但之后山东队的后场篮板和防守做得太差了,让辽宁队刘相韬两次投中压哨球,杨鸣的突破和边强的外线投篮也屡屡得分。辽宁队以83:72领先11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山东队曾将比分差距缩小到80:85。但此后辽宁队外线全面开花,将比分越拉越大,而山东队在防守和进攻上全面陷入被动。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94:105。本场比赛,辽宁队年仅18岁的小将杨鸣一人拿下45分。

  又讯在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南区的八一、江苏分别战胜

东莞
福建
,浙江、上海分别负于广东、云南,北区的吉林战胜河南,陕西负于北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