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下嫁”沈足意在国足霍顿金德执教有“阴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3:17 重庆晚报

  本报沈阳电金德签约霍顿!这绝不是捕风捉影。早在11月15日,金德总经理便亲赴北京与霍顿签订了一份为期11个月的工作合同。霍德“下嫁”沈足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记者通过相关采访解开了其中的谜团。

  1999年11月,霍顿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在奥运预赛上提前遭淘汰,被中国足协解职后,霍顿又相继在浦东、全兴以及绿城执掌教鞭,但成绩平平。今年初,霍顿成为乌兹别克队
主教练,11月霍顿合同到期再次成为自由身。霍顿今年6月主动与中国足协取得联系。当时中国足协正打算聘请一位外籍顾问辅佐朱广沪,霍顿的主动应聘让双方不谋而合。然而不久前,中国足协突然宣布暂时不考虑聘请外籍顾问。重返计划受挫并没让霍顿死心,霍顿随即引起了沈阳金德俱乐部的注意,后者与霍顿草签了工作合同。

  其实,在霍顿看来,签约金德只是重返中国国家队的一个跳板,霍顿实际上是迈出了自己重返中国战略意图的第一步。霍顿心里的“小九九”金德俱乐部不是不知道,金德高层在经过研究后决定“将计就计”,并通过细致的合同细节尽可能对霍顿进行约束。根据计划,霍顿将在12月初前往沈阳,届时双方还将签订正式合同。

  (张鲁)

  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