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野兽"越来越像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2:56 燕赵都市报

  “小皇帝”詹姆斯挟八连胜来到步行者的地盘康塞科球馆,企图横扫对手,但他遇上了“野兽”阿泰斯特。前两节,阿泰镣铐般的防守让小皇帝8投0中,全场20投6中。锁住了小皇帝,步行者关门打狗,痛击骑士。

  阿泰不但在一对一防守中冻结了小皇帝,全场更是贡献21分5个篮板,拿下步行者全场最高。别以为这是阿泰偶尔灵光闪现,常规赛10场球,阿泰为步行者贡献了210分,场均
得分全队第一,这一点连小奥尼尔都比不了,新赛季归来的阿泰不经意间成了步行者老大。

  上赛季因为那场奥本山群殴,阿泰整个赛季报废了,步行者季后赛东部半决赛2:4不敌同区死敌活塞。本赛季阿泰复出,赛季前曾许诺自己会做的和一个MVP一样,联盟很多人都笑话阿泰又在说疯话,MVP怎么会是他?邓肯和詹姆斯还比较靠谱。

  坏孩子本来能量惊人,知耻而后勇的坏孩子更是不可限量。可别小瞧阿泰,他没准真能给联盟一个惊喜,至少现在阿泰表现得越来越像一个MVP。

  (本报记者栗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