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建104∶122江苏 输了比赛 赢得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2:5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高敏

  本报讯昨天在南京,福建SBS没能取得本赛季三连胜,以104∶122给了江苏南钢一个喘息之机。

  外援不得脱身

  上赛季CBA联赛亚军江苏队流年不利,此前两个客场均告负,主帅胡卫东陷入了信任危机。回到主场打福建,胡卫东下了死命令,一定拿下。一场不得不赢的比赛,除了在开局阶段被福建队打出一个5∶0的小高潮外,江苏队可谓顺风顺水。首节即以37∶22取得了大比分领先优势。尽管福建队在第二节用接君换下孙天龙,企图将蒂龙从唐正东与易立的包夹中解放出来,可在主场裁判的帮助下,蒂龙不得脱身,全场被侵犯8次,5次站上罚球线,全场拿下24分、15个篮板。福建队的另一得分点龚松林上半场结束就早早吃到了4次犯规,整场比赛在张成的重点照顾下只拿到了18分。对比福建队的得分点缺失,江苏队可谓全线开花:张成三分球14投8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唐正东复苏,拿到18分7个篮板;易立贡献21分4次助攻6次抢断;迪克森17分8个篮板;胡雪峰10分7个篮板。

  张成魔鬼三分

  半场打成59∶44的

福建SBS原本有机会再次逆转的,要不是江苏队张成的魔鬼三分球。张成第三节单节标中5个三分,带江苏南钢打出了一个11∶0的高潮,将两队分差扩大到24分。随后,龚松林与张成展开三分对话。龚松林回敬两个三分,但因为其他队友哑火了,而江苏队的易立和外援卡洛斯与张成一道频频得分,江苏队带着28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福建没被打垮

  正如朱世龙赛后所说的,在最后一节球队输球已成定局的时候,队伍没有被打垮,全队仍然在拼。虽然比赛已经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蒂龙、龚松林、贾楠均被换下场,江苏队也换下了唐正东、卡洛斯、张成等主力,主场的球迷已经开始退场。但是福建队的几名场上球员仍然每球必争,打出了一种永不言弃的精神,令人鼓舞。朱世龙在这段时间内连中三分,为福建队的全场三分球增加到了14个,比对手还多2个。5犯在身的接君放开手脚内线开花,小将李航上场7分钟抢了3个篮板直到脚扭伤下场。尽管最后福建队输了比赛,但却得到了客场观众的掌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