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布斯洗脱“水货”之嫌 不会进攻的独取3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2:40 济南日报

  本报11月25日讯(记者 张清晨)11个篮板,4次盖帽,5次扣篮。佛布斯,一个黑黑的大个儿,平时看他训练一副蔫蔫的样子,没想到今天的比赛中却是生猛无敌、谁见谁怕。

  身高2米11的佛布斯,在山东男篮主场迎战辽宁队的比赛中被委以重任首发出场。刚刚开始时,他似乎没有进入状态,屡次投篮不中,甚至带球时还会走步违例,一连串失误不免让人有些失望。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佛布斯的那股猛劲便被激发出来。拼抢篮板球是他的
绝活,在对方队员以为可以轻松地抢到篮板球的时候,佛布斯却斜刺里杀将出来,闪电般地将球摘走。

  为了与佛布斯抗衡,辽宁队换上了同样身高体壮的外援布朗。但是布朗的弹跳能力明显与佛布斯有一定差距,冲抢篮板时佛布斯往往率先得手,而且还能造成对方犯规。两节比赛过后,佛布斯已让布朗身背4次犯规,辽宁队主帅蒋兴权不得不早早将其换下。全场比赛,佛布斯的4次成功盖帽更是大快人心。

  有人说佛布斯是只会防守不会进攻的“水货”,可是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他以32分勇冠全队的得分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