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霍顿秘密签约金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1:57 京华时报

  为曲线辅佐弟子朱广沪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前任国足主帅霍顿签约沈阳金德的消息被证实。昨晚,霍顿在中国的一位朋友明确表示:“本次霍顿执教金德,是为将来进入中国队辅佐昔日弟子朱广沪做准备。”

  尽管霍顿目前正在南非与家人团聚,但他与金德俱乐部已在10天前成功签约,他将在12月初入主金德队。“与金德俱乐部签约之前,霍顿曾与中国足协联系过,足协领导给予的答复是,现在没有钱聘请霍顿为中国队顾问,希望明年双方能合作。就在这时,金德俱乐部的高层找到了霍顿,经洽谈后一拍即合,很快就签了约。”霍顿的这位朋友讲述了霍顿与金德签约的内幕。

  对于为何签约金德一事,这位朋友透露了霍顿更远大的目标:“其实,霍顿对金德队了解并不多,只知道金德队本赛季成绩不太好,球队队员也仅知道陈涛等几名入选国字号球队的小将。之所以与金德签约,霍顿是为了能够近距离接触中国足球,为以后进入中国队作好铺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