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种子”国足遭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1:57 京华时报

  亚洲杯抽签原则确定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从亚足联传出消息,2007年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原则基本确定,中国队虽然如愿成为种子队,但很有可能会与韩国和澳大利亚这样的强队分入死亡之组。

  据亚足联秘书长竞赛部负责人卡洛透露,这次会上否定了“按世界排名确定种子队的方案,坚持按照上届亚洲杯成绩来划分球队档次。上届亚军中国队因此成为种子队,日本、伊朗和巴林成为其他三支种子队;取得世界杯出线权的韩国、沙特不得不归为二档;三档球队中实力最强的是阿联酋,刚刚加入亚洲的澳大利亚队被列为四档。按照这样的分类,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将有可能遇到韩国、澳大利亚这样的强劲对手,而且很有可能小组中会遇到两支西亚队伍。

  即将参加竞赛委员会会议的杨一民谈到这样的分档形势说:“中国队和亚洲强队相比,还存在差距,因此不管和哪些球队分在一起,都要靠实力去打。”国足主帅朱广沪认为:“中国队只有多和强队打比赛才能发现问题,输球没有关系,重要的在于打一场进步一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