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三将代表广州出战省港杯 林乐丰证实只是借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0:22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昨天,记者在浏览某网站时发现一则消息,大意是实德队的三名队员刘晓峰、郭亮、邹游三名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广州足球队。带着疑问,记者拨通了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的电话,得到的答复是这三名队员并不是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广州队,他们只是以借用的形式参加即将在明年1月份开始的省港杯足球赛。

  作为中国足坛每年的传统赛事,省港杯早在1979年就开始了,当时曾经是一项很受重视的赛事,不过由于职业联赛的开展,广东足球水平日益下降,也逐渐对省港杯失去了“兴趣”。在1994年举办的省港杯中,中国香港队开始起用外援,促使广州队借调徐弘、范志毅等战将加盟助阵与之抗衡。此后又有大连队的王鹏等队员也曾参加过省港杯的比赛。对于这次借调林乐丰并没有感到意外,“广州队需要队员,大连队之前也有这样的借调行为。”这三名队员在实德队中并不算是主力,这次却成为了广州队挑选的对象,对此林乐丰向记者做了解释,“广州队在他们所在的位置上可能缺人,所以就有意识的挑中了他们三个。”那么这次借调是不是意味着这三名队员真的就留在广州队参加明年的比赛呢?“那不可能,为了参加省港杯足球赛这只是一次正常的借调,没有别的意思。”林乐丰说道。

  据记者了解,广州队目前的主教练的马米奇曾经担任过实德的助理教练,邹游、刘晓峰和郭亮三名队员当时在他在实德二队也曾经是他的弟子。马米奇接到广州队的邀请后,第一时间来到大连希望引进三人,所以这次借调也就不足为奇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