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公开赛深圳结束首轮 法泰两选手领先并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6: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2005年VOLVO中国公开赛昨天在深圳结束了首轮的争夺。法国选手德拉蒙塔格纳和泰国选手普拉普都打出65杆(-7)的好成绩,暂时并列第一。

  德拉蒙塔格纳首轮捉了6只小鸟和一只老鹰,“能够取得领先我当然高兴。”德拉蒙塔格纳说,“这是我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能够打出65杆对于我来说真是太棒了!”普拉普本轮抓下5只小鸟,两只老鹰,但也打出两个+1,丢掉了单独领先的位置。普拉普说:“我
的开球相当好,铁杆也很准,推杆也不错,全场只有两次开球没有上球道。”普拉普在中国比赛的成绩都不错,上赛季的VOLVO中国公开赛和TCL精英赛都获得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

  首轮比赛中,中国内地选手绝大多数成绩不理想,但刘国杰却是个例外。昨天刘国杰在第一轮打出69杆(-3)的不俗战绩,排在并列第11位。张连伟昨天打出70杆(-2),与其他9位选手并列排在第22位。梁文冲71杆,与上届冠军多德和其他15名参赛选手并列第32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