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主力同缺阵 比赛一面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37 新民晚报

  本报休斯敦今日电(特派记者黄永顺)火箭队昨天主场迎战太阳队,双方在许多方面存在共同之处,均有两名主力因伤缺阵,本赛季都引进了多名新人,并且都在前天刚打完一场比赛。但比赛过程却呈一面倒,火箭队全场除了一次追平比分之外,始终处于被动挨打的劣势之中。

  此战火箭队有后卫麦迪缺阵,而太阳队的中锋斯塔德迈尔因为膝伤,至少要到明年
2月才能复出,麦迪和斯塔德迈尔对于火箭队和太阳队都是不可替代的绝对主力。

  此外,两队主力后卫火箭队的阿尔斯通和太阳队的巴博萨也双双因伤无法上场。

  比赛中太阳队依然体力充沛,进攻组织和配合非常有效,而火箭队则显得一团糟,他们好像只是期待麦迪伤愈复出来收拾残局。太阳队3位新人贝尔、迪奥和琼斯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其中迪奥和琼斯分别拿下17分和19分,双双创本赛季新高。姚明在与法国中锋迪奥的对抗中还处于下风。

  太阳队在战胜火箭队后取得6胜5负的成绩,排名西部第六,他们仍然是全联盟单场得分第三高的队伍。

  而东部的热浪队也遭遇与

火箭队同样的厄运,主力中锋“大鲨鱼”奥尼尔比赛两场后因伤缺阵,不过热浪队目前依然取得7胜4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三。

  

火箭队已先后与热浪队、太阳队交过手,并双双落败,对于火箭队而言,热浪队和太阳队就像两面镜子,同样是主力因伤缺阵,都没有像火箭队丢了魂似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