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失去欧亚令春明心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2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正在东欧考察外援的泰达队主帅刘春明同样关注着国内球员转会市场的风吹草动。当他得知原本被自己看好的河北队门将欧亚已经与浙江绿城方面达成了转会意向时,在惋惜之余甚至有一种心痛的感觉。这也多少影响了他在顿涅茨克观看联盟杯的心情。

  欧亚是刘春明当年率领国青队参加芬兰世青赛时的替补门将。目前的关系在河北队
。11月初,欧亚与队友郎征曾来到天津接受泰达足球俱乐部短暂的试训。在此之前的十运会男足赛场上,欧亚、郎征还有河北队的刘政涛就是刘春明的重点考察对象。无独有偶的是,在欧亚被浙江绿城捷足先登的同时,郎征也被北京现代队的主帅沈祥福抢走,而刘政涛同样与浙江绿城队达成了转会意向。

  在前往东欧考察外援之前,刘春明就曾表示如果欧亚能够加盟天津队的话,那么球队将在门将的位置上掀起更为激烈的竞争。甚至如果刘云飞转会,田旭都未必会坐稳一号门将的位置,因为在身体条件上田旭不如欧亚与即将上调一队的杨启鹏高大威猛。换言之,在刘春明的扩军计划中,欧亚占据着相当重要的位置。

  然而,优秀的球员总是很抢手的。据了解,即使浙江绿城方面不横刀夺爱的话,上海

申花也有意将欧亚收至帐下。而欧亚之所以对于加盟浙江绿城动心,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对方承诺给予自己主力位置,这对于一名年轻门将的吸引力是无与伦比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