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骑士止步8连胜 科比发狂湖人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1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4日电(记者梁希仪)24日感恩节这一天,骑士队以76:98惨败于步行者队,风光无比的8连胜就此止步;湖人队108:96后来居上战胜超音速队,头号功臣科比靠着下半时的“发疯”,狂得34分。

  骑士领袖詹姆斯在上周的3场比赛中以均场29·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出色表现当选一周最佳,但这场比赛20投6中,仅得19分。

  不仅詹姆斯的命中率低,骑士全队也不过38%。此外进攻“单干”太多,全场只有10次助攻,而步行者有19次助攻。

  骑士仅3人得分上两位,步行者则多达6人,其中阿泰斯特贡献21分,来自立陶宛的替补后卫贾西克维丘舍得17分,三分球就6投5中。

  伤兵满营的湖人开局以24:19领先,但第二节被打了一个19:32,上半时结束以43:51落后。期间,湖人命中率不到39%,“领袖”科比在第一节吃了零蛋,第二节仅得5分,全队防守也松松垮垮,让对手得分很是轻松。

  第三节湖人像头睡醒的雄狮,很快追上了比分,并以79:71领先进入第四节。这一节科比一人贡献14分。

  最后一节湖人继续统治“天下”,科比继续疯狂无比,又贡献了15分,帮助湖人最终战胜了对手。

  双方各有5人得分上两位数,湖人的奥多姆添了23分、12个篮板、6次助攻。

超音速前锋刘易斯交出32分,阿伦走背字,15投中6次得了19分。

  湖人和超音速目前成绩都不好,分别以5胜6负和5胜7负暂列西部倒数第五和第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