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动荡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5:00 深圳晚报

  卢森博格如果够聪明,应该平静地下课,而不是像他所说的那样“平静地等待”。

  就算能挺过这一关,也很难想像卢森博格能够在皇马获得“善终”。

  这不是上任不足一个赛季的卢森博格第一次遭遇危机了。9月22日,皇马主场战毕尔巴鄂,上半场0比1,佩雷斯已经决定赛后炒掉卢森博格;但下半场劳尔梅开二度、罗比尼奥
进球,皇马反败为胜。卢森博格的帅位保住了,很难说这是他的幸运还是不幸,他暂时度过了危机,但却从未真正走出险境。

  皇马虽然低迷,但无可否认,这支伟大的球队将重新崛起,问题在于,卢森博格很难等到那一天。皇马的问题不是一两个位置的搭配与某一种战术的选择,“银河战舰”正处于转型期,此前的博斯克、奎罗伊等人都不过是转型的“祭品”。目前来看卢森博格也难例外。

  最新的消息是皇马准备购进巴拉克与卡萨诺,一个中场,一个前锋。“银河战舰”尚未准备掉头,所以卢森博格不妨提早下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