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东丽杯”将迎来十岁生日 专业资格获国际田联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1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巍)本周六,“东丽杯”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将迎来十岁“生日”。据悉,这项赛事不仅已经成为了上海的一张城市名片,在专业资格上也得到了国际田联的认可,它已成为国际田联路跑委员会成员。

  本次比赛将于11月26日上午在南京东路和平饭店门前发枪起跑,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4.5公里健身跑,共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1517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是“东丽
杯”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为了突出全民参与的精神,将有四对新郎新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还将突出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强调以人为本,一切以运动员为中心。比赛将采用国际上先进的芯片计时系统,使比赛更公平、准确。二是构筑起一套缜密而快捷的安全应急救护网络,将有四大市级

医院、120多辆救护车参与到比赛当中为运动员保驾护航。

  作为国内马拉松四大黄金赛事之一,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在成为国际田联路跑委员会成员后,比赛级别进一步提高。本次比赛除邀请雅典奥运会女子马拉松冠军野口水木(见图)参赛外。肯尼亚男子选手查伯特·本·基布鲁特也将参加比赛,他2小时12分04秒的报名成绩,远远超过了2小时17分55秒的赛会纪录。国内选手方面,曾代表中国参加雅典奥运会男子马拉松比赛的韩刚也将亮相赛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