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孙福明已彻底告别赛场 年底将竞聘辽宁女柔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09 云南日报

  十运会之后,孙福明便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再见孙福明,她已经悄悄告别了那块摸爬滚打近20年的榻榻米,肩负起了辽宁女柔的管理工作……

  十运会之后,孙福明去了内蒙古呼和浩特的婆家度假。那段时间,孙福明几乎在媒体上消失了,她谢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昨天,当记者再次看到孙福明时,她已改变了发型,看上去多了几分淑女的味道。孙福明说:“前段时间有太多记者给我打电话了,其中有一
些还是老朋友,我都没有接。我知道很多人都会问起十运会上的一些事情,对此我不想再去谈了。最近,我也更换了新的手机号码。”

  在孙福明更换手机号码的时候,也是她决定退役的时候。从那一刻起,孙福明告别了运动员生涯,她的人生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虽然队里还没有宣布孙福明退役的消息,从理论上讲她还是辽宁女柔的运动员,但实际上孙福明已经告别了赛场。

  退役之后的孙福明目前正在柔道队里暂时负责队伍的管理工作,当记者问她是属于何种职务时,孙福明笑着说:“还没有参加竞聘呢,现在只是帮帮忙,熟悉一下工作环境。”据记者了解,在今年年底孙福明将参加辽宁女柔领队一职的竞聘,如果竞聘成功,那么她也将正式担任这一职务。

  李岩(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