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虎伍兹第6次摘得桂第7届PGA大满贯赛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09 云南日报

  在赢得了今年最后一个正式比赛冠军后,老虎伍兹仍然没有停下脚步。昨天在夏威夷结束的第7届PGA大满贯赛上,伍兹以两轮比赛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夺冠,将高达4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虽然这是一个表演赛冠军,但老虎创纪录6夺桂冠依然可圈可点。

  在首轮比赛中,老虎伍兹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领先今年的PGA锦标赛冠军米克尔森3杆,优势明显。昨天的决胜老虎打得很轻松,状态神勇地拿下两只老鹰,打出低于标
准杆8杆的64杆,让对手望尘莫及,最终以总成绩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轻松夺冠,领先米克尔森7杆。

  虽然总奖金100万美元的PGA大满贯赛不属于正式比赛,影响不到世界排名,奖金也不计入正式奖金榜。但PGA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十分难得,参赛的4名球手为当年的4大满贯冠军得主,因而称得上顶尖球手的较量。在已结束的7届比赛中,老虎惊人的6夺桂冠,不愧世界高尔夫第一人的称号。

  李岩(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