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今晨激战 卡萨诺复出拯救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0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欧洲联盟杯结束第三比赛日角逐。卡萨诺“解冻”攻入扳平一球,罗马主场1∶1战平法甲垫底的斯特拉斯堡;桑普多利亚客场3∶1击败哈尔姆斯塔德;巴勒莫客场1∶1战平西班牙人。另一支西甲球队塞维利亚客场告负。英超球队米德尔斯堡与博尔顿均战平。德甲球队1胜1平1负,汉堡客场0∶2负于摩纳哥,结束了此前的连胜战绩;柏林赫塔主场0∶0被朗斯逼平;斯图加特客场击败萨洛尼基PAOK。

  面对法甲“副班长”,罗马开场后试图进攻,但“三叉戟”却并没有发挥想象中的威力,反而是客队来自瑞典的法尔内鲁德兄弟连续制造威胁。第1分钟,A.法尔内鲁德就由脚射门偏出。第5分钟,P.法尔内鲁德禁区前沿抽射偏出右门柱。第21分钟,P.法尔内鲁德右路突入禁区右脚斜射打中边网。1分钟后,A.法尔内鲁德又获得单刀,幸亏库尔奇如有神助地用身体将球挡出。下半时开始7分钟,罗马后防大意造成失球,前锋格曼迪亚在反击中右路传中,门前只有后卫贝莱德一人接应,但他竟然无人盯防,这位19岁的小将左脚精准推射入网,罗马0∶1落后。斯帕莱蒂用阿尔瓦雷斯换下托蒂,改打双前锋。在队长下场后,责任落到了卡萨诺肩上。第73分钟,农达底线回敲门前,卡萨诺右脚射进球门顶端,1∶1。

  进球激发了卡萨诺的活力,他在几分钟内连续得到反超机会。第75分钟,博沃右侧开出任意球,卡萨诺头槌被门将托出横梁。第79分钟,卡萨诺左路切入晃过两名后卫,但他的右脚弧线球偏出门柱。随后,他被德罗西换下。第84分钟,罗马最后一名后卫博沃对格曼迪亚战术犯规,但主裁判只给了黄牌,罗马最终1∶1战平,两战积4分排名小组次席。

联盟杯今晨激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