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继海表态续约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中孙继海踢满了全场,赛后的统计显示他的抢断全队并列第一,同时这也是他在曼城的第100场比赛。值得关注的是,上赛季孙继海和曼城的合同本来到期了,后来曼城队和孙继海签了一个1+1的合同,本赛季他需要再次和球队商谈续约事宜。

  对于续约事宜,周四曼城队官方网站介绍道,孙继海已经表态自己现在在曼城队过
得非常快乐,同时球队也在考虑着孙继海的合同位置。这名中国的多面手2002年2月加盟球队,不过本赛季孙继海仅仅出场了3次,同时他先后10次替补出场。

  文章评论道,对于曼城这样球队阵容并不深厚的小球队来说,孙继海这样的全能选手是非常重要的,上周他成功地替补巴顿担任后腰,更是证明了自己的作用。孙继海已经在曼城呆了四年,工作许可证早就不是问题,但是他希望能在球场上更多地证明自己。

  孙继海表示:“我来到这里快四年了,劳工证已经不是问题,唯一的问题是我希望能参加比赛,希望留在

曼城继续征战英超,我现在已经28岁了,我希望能再在这里呆三到四年以后,回到中国退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