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裴恩才欲再续前缘 周末返回武汉商谈执教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面对中国女足,是走还是留?对裴恩才来说,这是个问题。走之后面对武汉黄鹤楼以及江苏舜天俱乐部,去哪里?这同样是个问题。

  据城市快报报道,在近日中国足协口头批复裴恩才辞职后,这位昔日带领武汉队创造“7连胜”奇迹的主教练,已有数家中甲俱乐部邀其加盟,成为一些球队抢夺的“香饽饽”。一位负责帮裴恩才寻找下家的人士透露:“虽然裴恩才辞职的想法由来已久,但在得到中国
足协的口头批复后,裴恩才才正式开始和武汉黄鹤楼、江苏舜天俱乐部进行接触。没有特殊原因的情况下,本周末他将赴武汉与俱乐部面谈执教的具体事宜。”

  据这位人士介绍,今年8月,中国女足联赛在淄博举行。作为中国女足主教练的裴恩才来到淄博,为新一届中国女足挑选队员,那个时候裴恩才就已经萌生了要辞去女足主教练一职的想法。这位人士对记者说:“女足联赛在淄博进行时,裴指导就向我透露了想离开中国女足的想法,当时就有人向裴指导推荐了江苏舜天俱乐部。尽管执教女足国家队没有获得成功,但凭借在

武汉队执教时的出色成绩,裴指导的实力得到了证明。经联系才知道舜天俱乐部早就看中了裴指导,只是苦于不熟悉,一直没有联系上。这次双方一拍即合,达成了口头协议。但是在裴恩才正式向中
国足
协提出辞职申请后,原东家武汉黄鹤楼俱乐部对裴恩才再次发出了邀请。由于9月底裴指导回武汉时,武汉俱乐部高层就对裴恩才在女足的‘不如意’有所了解,随即向其发出回武汉执教的邀请。他虽然当时没法回应,却心怀感激,并因此在心底里一直将武汉队作为离开女足后的选择之一。因此,现在为了报答武汉俱乐部领导的厚爱,裴恩才很可能再次回武汉执教。”

  能回武汉队工作对裴恩才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因为他对武汉队非常熟悉,可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除了公认的执教水平外,他在处理与俱乐部、球迷及媒体的关系上,也是相当成熟的。他的到来能稳定教练组和球迷的关系,也能稳定球队和球迷的关系。而且他的足球理念因其带队成功冲超,特别是带队在中超取得了7连胜的佳绩,也已被方方面面认可。据记者了解,在香河期间裴恩才就已经与武汉方面进行过电话接触,在武汉黄鹤楼俱乐部老板的“一切绿灯”下,目前回武汉执教可谓万事俱备。大小事情已经基本谈妥,目前只是等待合适的签约时间。毕竟在目前的风口浪尖上,裴指导还是需要“犹抱琵琶半遮面”。这位知情人表示,裴恩才本周赴武汉一方面是回去与俱乐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另一方面是去看望昔日的朋友和弟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