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五连败 姚明得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火箭23日回主场迎战太阳,因迈迪继续缺阵,继续输球毫不奇怪,只是姚明全场得8分,上半时仅得两分和两个篮板,让人怎么也想不到。

  火箭这场比赛以88∶100不敌太阳,遭遇5连败。无一例外的是,这5场失败都是“火箭头”迈迪没有上场。

  火箭队比赛一开始就显出颓势,打成2∶11,之后分差很快就变成两位数,最大分差在第四节快结束时达到15分(77∶92)。

  不过,火箭表现得跟头一天打小牛时一样英勇顽强不放弃,而且教练小范甘迪也大胆尝试不同阵容,而且小个阵容果然打得虎虎有生气,火箭因此出现两次得分高潮,比分差点领先。

  第一次是第二节乘着纳什不在场,火箭换下姚明用小个阵容曾把分差追到34∶35;第二次是第三节,火箭从上半时46∶56落后情况下,打出17∶7,把一直落后的比分首次追平(63∶63),吓得太阳赶紧叫停、换人。

  

火箭这场的得分老大是安德森,他16投9中拿下23分,外加9个篮板、4次助攻。“一年级生”黑德又有不错的发挥,打出15分、10个篮板的“两双”来,此外还有4次妙传。

  姚明一共打了26分钟,其中上半时只打了9分钟,全场7投3中,所得8分是他本赛季单场最低分。篮板他也只抢了8个。他的主要问题是进攻抢不到好位置、要不着球,也不适应双方那种满场来回“飞”的快节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