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换下“万人迷”众球迷不依 卢森博格帅位摇摇欲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继主场惨败给巴萨后,皇马又在欧冠联赛中被里昂逼平,这也导致卢森博格那摇摇欲坠的帅位变得更加岌岌可危。《世界报》网站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将近八成的球迷要求皇马立即将这名巴西教练解雇。

  而“导火索”竟是卢森博格在比赛中的一次换人。第79分钟,场上的比分为1:1,卢森博格要求换下贝克汉姆,所有的球迷都以为巴西人会换上一名前锋,然而,卢森博格手
一挥,上的却是右边后卫萨尔加多。伯纳乌球场顿时开了锅,全场嘘声四起。随后,要求卢森博格“滚蛋”的口号声不用动员地就异口同声地响起,这也是卢帅第一次被如此众多的球迷一起喊下课。

  据悉,皇马队内目前也已分裂成两派,巴西帮除罗纳尔多之外都力挺卢森博格,而西班牙本土球员对他却相当淡漠。(李万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