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年度新星,蒿俊闵单挑杨旭(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05 城市快报

  摄影/王建一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向各中超俱乐部和中超赛区委员会下发了评选2005年中超联赛两项最佳奖的通知。其中在最佳运动员评选中,北京国安的耶利奇和上海申花的谢晖两人入围最后的评选,而来自天津泰达的蒿俊闵和辽宁队的杨旭将争夺本赛季的最佳新星。

  据记者了解,2005年中超联赛评选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新星、最佳教练员、最佳裁判员的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经过初选,除最佳射手以比赛统计数据为准而不需投票外,最佳教练员和最佳裁判员两项评选均各有一名候选人获得高票。但在最佳运动员和最佳新星两个奖项评选中,北京国安的耶利奇和上海申花的谢晖各得6票、天津泰达的蒿俊闵和辽宁队的杨旭各得8票,因此这两个奖项无法确定最终获奖人选,足协不得不下发通知要求各中超俱乐部主教练和中超赛区技术调研组重新评选。

  根据足协要求,两项最佳的选票要于11月30日前以传真方式递交中国足协。根据联赛表现,蒿俊闵极有可能继张效瑞之后,再一次为天津足球摘得联赛最佳新星这一殊荣。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